bat365中文官方网页版登录-正版唯一
新闻快讯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梁俊捷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于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确保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顺利完成学年教学工作,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十四五教学高质量、创新性发展,11月22日下午,学院在10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进行专题研讨。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和全体教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荣鹏主持。

       会上,老师们围绕“如何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培育打造一流课程和专业、教学成果、强化系主任和课程负责人的权责职能,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以及教学论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深刻的讨论,锚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对学院即将迎来的本科师范认证和本科教学质量评估这两项大考任务积极献言献策,指明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发展方向,为下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开拓了思路。

       李荣鹏院长在听取讨论后,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了回应,指出学院要重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系部设置与课程教材建设、教学方法和手段创新、教学评估和质量监控、学生的学习指导和发展支持、社会合作与交流”等六个方面的建设,要求广大教师和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者端正态度,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努力在教学改革立项、教学成果、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等方面为教学工作做出创新性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统一了思想,明晰了下一阶段学院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思路和任务,为十四五期间学院教学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