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页版登录-正版唯一
新闻快讯

喜报:best365网页版登录学生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徐海南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10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best365网页版登录生物科学(师范)专业马虹廷、王渤和王海霞同学在大赛中荣获佳绩。

       马虹廷同学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学生物学科组荣获一等奖;王渤和王海霞同学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学生物学科组荣获三等奖。

       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先后组织了选拔和培训活动,参赛选手得到了周长梅、冯照军、房兴堂、张健、张鹏等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教师资格证笔试、学科专业知识、书法笔画、课件制作、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教姿教态、仪容仪表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提高。

       师生们利用暑假假期和周末休息日,积极准备、刻苦训练,终于获得了出色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展现了生物师范生扎实的基本功。现学生马虹廷被推荐参加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我们期待马虹廷同学能再创佳绩!

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公示.pdf

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推荐选手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