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页版登录-正版唯一
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职工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 张岩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18

  3月15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职工第四党支部在4#109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座谈会。支部成员共14人参加,党委副书记李延延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个人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李延延解读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内容及要求,代表支委会做了年度总结,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成员之间深入自查自纠、互评互议,形成自身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汪颖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首届“高尚师德奖教金”获得者风采录》《高校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结合支部成员工作性质,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二要时刻树牢规矩意识,严守党纪国法,不断提高防腐抗变能力;三要主动对标优秀教师,涵养高尚师德,增强对职业的敬畏和自信。